Sunday 4 December 2011

人生就是要不停的戰鬥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XD

考試? 小考? 那算什麼~ 我們這種有大志的人,當然是有大目標 !!!!!!

假期~~~~~~~~~~~~~ wakakakkakaka

刀大不會介意我用他的詞,對吧 XD

假期~你在哪裡 T.T 可憐的我奮鬥了那麼久,就等你的到來,讓我可以鬆口氣。。。。。。

大佬,吊頸也要喘下氣!!! 學業你綁到我太緊了 = =

去 CC 玩的日子從 sem1 10++ 到現在 = = 一個sem 才去一次~~~

油王!記得下次打 CS叫我 XD

回想起當你~
“那些年,我們一起打機的日子”
“那些年,我們吹水的日子”
“那些年,我們討論的日子”
“那些年,我們開心的日子”

全都沒了~ 不見了!!!!

以前,那些天真的 29們,你們去了哪裡?全部都被 “情” 綁死了~

話說只從 FJ 被釣走了以後,全部都一個個的掉下情關 = =

別管他們了 = =

為了假期我開始下載戲~ 很多很多的戲~~~~~ 可愛的假期 我來的~~~~

難得,剛做完所有的報告,小考,先放個假~~~~~~~~~~
去買買子彈
買買炸彈
要上“考”場了
哇靠 XD

话说考試和假期 永遠是勢不兩立的!!!!!!!!!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