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5 September 2011

忙碌的假期,偷閒的雨天 ^^

在這個無聊+悶+閒+點點囧的假期,有點羨慕人家= =

這話怎麼說呢?

看到他們可以躲在家裡 ”宅“ 一下~ ,雖然聽起來怪怪的~不過我很想這樣做 = =

天天就是8點起床 = = 不過 XD 不管我幾點睡 XD 我試過 5點睡 = = 8點就起來, 我有想過那麼不如不睡,不過要是不睡,不被罵到狗血淋頭才怪 = =

在 Bukit Jelutong 裡的一間屋子,幫忙爸爸裝修他的整棟東東 = = 說是幫忙不如說去看看,看看有什麼可以幫,看看什麼可以忙

不過在我搬屋前的那堆垃圾山的時候,看見了一個蝸牛,好心的救了它起來,再搬搬下 又來一個 = =
 在拿一下又來 = =
又來= =
又來 = =
突然~~我嚇到了,看到了一個很大個的老大(蝸牛) 我的手指般大 = =

雖然一腳下去,它就要去見閻羅王XD,不過還是很好心情的把它們放在沒有陽光的地方
蝸牛~背著那重重的殼丫~一步一步的往上爬 XD
開會咯 XD
巨無霸 = = 大概 10過cm = =

搬下~太陽公公呢? 一定是看我勤勞,不好意識照我 XD

等等 = = 太陽老大 好像去搬馬 = = 突然就下起了雨~

hmm~~誰最爽? 當然是我啦 XD 又可以偷懶,誰叫垃圾在外面 = = 誰那麼笨要淋雨+搬垃圾 = =

你叫我去 我給你工錢 = = 你去~~~ neh~neh~neh~~ bu~~bu XD


下雨 ^^



恐怖的垃圾山 
恐怖的垃圾山 = =  裡面暗藏了 3包 50kg 的過期石灰 = =
不懂哪個傻瓜 = = 買了又不用 = = 要我搬 >< 

太陽真是疼我 XD 從2pm 一直下到5點 ^^ 放工咯~~ XD

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