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9 December 2011

那些年 ^^

最近大家都看了 “那些年”

hmm.......不過好像 out 了點 XD

過了這麽久還談 那些年? XD

不過我的那些年,可不是刀大的, 是屬於我自己的。

寫這篇是為了讓未來的我看看以前的我有多麼的愛玩,玩到多麼的瘋狂 XD

有想過把這篇改為 聖誕節 , 不過~ 大家都有 感恩 , merry chrismas 什麼的 = = 看起來很嚴肅 XD

like the guai lou said 嚴肅 is not my middle name ^^ 所以都是保持可愛的形象 WAKAKKAKAKA

今年的聖誕節過的特別早,鬼佬過雪聖誕, 我過雨聖誕,沒人說不行 XD

今年大家玩的特別,不不不 十分? 不不不不不不

勁爆的。。。。。瘋狂 XD


由於去年 玩spray,大家都有了準備,就有幾個天真的忘了 (p.s N.L.T , C.P.Q and etc XD) , 大家都帶了衣服,但萬萬沒想到 = = 也要帶褲子 = =

明明叫了5個老師, 3個放飛機 (好事 !!!! 要是他們在好像不會玩到那麼癲 ><

從雨天到晴天,又到會雨天 = = 老天一定是得空沒事做

大家都換到了禮物 XD 不過我覺得,我覺得最最最最最最最最可憐的是我們的 油王,他換回來的是 >< cheeeee zi XD (鄭中基說法


教 LAW 的老師


我們最敬愛的老大 XD




最開心的當讓不是換禮物的時間, 其實是換完禮物的時候 = =


當然,也要看看換禮物的時候其實,禮物不是我買的 >< (shhhhhhh..... 不要說出去 ><



最美麗的蘋果選的禮物 XD
要不要? XD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說實在 = = 這是我最喜歡的組合 XD
 
我的禮物 XD


normal one XD





















 hmm。。。。其實 = = normal 的 和 got patent 的都是我想的 XD
看到大家排到那麼沒,突然= = lemon 看著我手中的spray,我就說:這張normal的,formal 一點點。。。。 拍完後,大家好像 ^^

都懂要幹嘛 XD 在後面的就拿起spray 開始亂噴  XD 當然我的槍頭是對著 最美麗的蘋果 XD



SPECIAL XD

拍完 SPECIAL 的過後大家 = = 都瘋了 = = 有spray的 玩spray = =

沒spray的 = = 玩水



證據 = =



看到水槍? XD

話說 = = 人大,在戰爭時 = = 是最快死的!!!!! 這是不變的定律 = =

當 = = spray 乾了 = = 雨大了 = = 水喉又靠近 = =  人又癲了 = = 簡直是天時地利人和 = =

我們就玩起水來 = = 哪管隔壁有不認識的學弟學妹學長 = = 就玩了起來 = =

衣服濕了 = =
褲子濕了 = =
底褲濕了 = =
襪子濕了 = =
靴子濕了 = =

人們都濕了 = =

結果 = = 眼睛疼 = = ,赤裸裸的腳 = = 從canteen 1 去到了 sport complex = = (媽的 = =

到了巴士站  >< 人暈暈 >< 看不遠 >< 還要站了2個小時 >< 可憐的我

不過確實很多那些年誕生了

那些年我們一起慶祝聖誕
那些年我們一起玩spray
那些年我們一起玩水的日子
那些年我赤著腳走tarc 的日子

啊哈哈哈 好希望能大考不會到 , 朋友們就不會那麼苦 = =

讀書? 還沒開始 = = 死不死 XD 
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