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9 April 2011

狄仁傑之通天帝國

這可以說是少數令我猜不到會發生什麼的一套戲  XD , 可能看了港片多了,多多少少看了一幕就會不小心猜出另一幕 =  = 但這套戲果然沒讓我失望 ^^ 

我看到了精彩的武打場面,驚人的轉折,傷心的死亡,忠義智的狄仁傑將怎麼破解 “赤焰金龟之案”,看我們的狄仁傑,靜兒 怎麼破解, 怎麼幫武則天,但 武則天的造型 我就沒啥喜歡,看來看去就是怪 = =

看了很多戲,每套都給了不同的想法, 感想 , 這套也不例外, 忠心,理智,冷靜,都是我們該有的,但往往在處理事情上,怎麼覺得說的容易,難辦到~ 看來得反省反省 XD
天后~武則天 

 剛被放出來的狄仁傑的衰樣 XD

靜兒 ,多重身份的人 (秘密不能說太多,去看 XD)



這戲的結局我沒啥喜歡~因為不是美好的結局 XD 

要是我說了結局,這戲就沒啥看頭了~

要看就去看吧~ 不可錯過 XD

2 comments:

  1. 影后的戏!XD
    不要介绍那么多戏~
    我看不完~wakakkaka

    ReplyDelete
  2. 慢慢看咯~又不是什麼 XD

    ReplyDelete